午夜楼梯口的师走

无关风月

  他来人间的那一天,问了渡山春一个问题。

“为什么大家看上去都不喜欢我呢?是因为我占据了你的身体吗?”拂晓低着头,因为问出这个问题而有些难堪。

自己在嫉妒他吗?可是自己本来就是意料之外的产物。如果不是自己,对方也不会一直处于被关在心相房间内才得以生存的状态。

复制品有什么资格去嫉妒本体呢?

渡山春却摇摇头:“那是他们的问题,记住了。”

“你去到现世,很多人会把你当成我,感觉不满就说出来。”渡山春伸手把兜帽扣在他头上:“你就是你,不是我的替代品。”

“你是我梦中的孩子,但不是这社会需要的孩子。”

“去了现世就好好活着,别回来,这里不是家 ”

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:“我遇到不懂的东西怎么办?”

“那就找我,遇到困难就去找大人的帮助。”

“记住,去到现世,一定要去找一个叫克莉姆的人,她是你唯一能信任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我不会画背景,不会画云,裂开了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